公告公示
公告公示
滁州市机电工程学校智慧黑板采购及安装项目方案征集公告

发稿:王鑫 审核人:崔康发布时间:2022-05-13

为科学、高效地推进学校机电技术楼、汽车技术楼和机电教学楼智慧黑板项目建设,经研究决定,对智慧黑板采购及安装项目方案进行公开征集,具体事项如下。

一、项目名称

滁州市机电工程学校智慧黑板采购及安装项目

二、建设地点

滁州市机电工程学校机电技术楼、汽车技术楼和机电教学楼

三、征集对象

征集对象须提供经营范围、业绩、规模、响应承诺书等资格证明材料如下: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提供合法有效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或三证合一证书)。

2.具有2019年1月1日以来合同金额在200万元以上智慧黑板采购及安装合同业绩(须提供供货合同原件扫描件,业绩有效时间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 

3.具有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     

以上相关材料复印件需加盖征集对象公章及法人签章方为有效。装订成册和方案同时邮寄至滁州市城投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四、报名及方案编制时间

2022年5月14日9:00时起至2022年5月20日17:00时止,逾期不再接受。

五、征集方案编写要求

1.征集方案须包含但不限与主要产品技术参数和方案、相关证明材料、产品的项目实施案例、实施方案及质保及售后服务方案等内容。

2.征集方案要符合征集项目的相关要求,应有所征集的设备名称、数量、单位、详细技术参数、知名品牌、预算等,方案科学合理,星号(★)参数应设定在主要产品核心指标上且总数不得超过20%,项目所含产品较多的,只对金额较大的核心产品作品牌要求(三个以上参考品牌)。

3.资格证明材料可体现投送单位的相关信息,但方案中不得体现投送单位的相关信息,否则按无效投送处理。

4.各投送单位编制征集方案产生的费用自行考虑,征集人不承担任何费用。

六、方案报送

征集方案一式五份,胶装成册,密封提交,档案袋密封处加盖投送单位启封章,邮寄至滁州市龙蟠大道109号房产大厦6楼。代理机构组织专家对投送单位提供的项目实施方案及项目参数进行评审,评选前三名,学校结合实际需求选择一家征集方案书,也可以对投送单位的征集方案书综合考虑形成招标文件采购参数。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鑫,13965953928

征集方案邮寄地址:滁州市龙蟠大道109号房产大厦6楼滁州市城投工程咨询管理有限公司,顾娟,0550-3519516,18005507087。

 

滁州市机电工程学校

2022年5月13日

 

附件:主要需求设备清单

设备名称

数量

单价(元)

总价(元)

功能要求

智慧黑板(含软件)

93套



主流品牌,1:显示尺寸≥86英寸;2:整块黑板可支持普通粉笔、无尘粉笔、水性笔等多种类型笔书写;3:液晶屏显示部分采用全贴合技术;

4:内置电脑模块: CPU采用Intel第9代处理器I5及以上配置;内存≥8G;硬盘≥256G SSD。

主控台

93个



主要作为讲台使用,满足正常教学需要

教室监控

55套



55间教室的高清监控探头、拾音器、电源等,另配备监视器、交换机、硬盘录像机、硬盘等设备

移动一体机

8套



实训室使用,带移动支架,满足正常教学要求

无线麦克风

93套



满足正常教学要求

扩声音响

93套



满足正常教学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