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公示
公告公示
滁州市机电工程学校标准化考场视频巡查平台及听力广播系统项目设计方案征集公告

发稿:王金陵 审核人:崔康发布时间:2022-05-18

安徽泽普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受滁州市机电工程学校委托,现对 滁州市机电工程学校标准化考场视频巡查平台及听力广播系统项目设计方案征集进行自行公开征集,欢迎具备条件的国内供应商单位参加应征。

一、项目基本情况

1、征集人名称:  滁州市机电工程学校 

2、征集项目名称:滁州市机电工程学校标准化考场视频巡查平台及听力广播系统项目设计方案征集

3、项目基本概况:

根据学校建设规划,对新建机电技术楼、汽车技术楼部分教室进行标准化考试系统(包含巡查系统、听力广播、机房改造)建设。汽车技术楼北侧6间教室,东南侧1间教室,每层共7间教室,二层至五层,共28间教室;机电技术楼同汽车技术楼要求,其中,机电技术楼二楼东南侧教室进行机房改造,分为视频监控室和听力广播室。总预算为175万元。楼层分布图详见附件。

4、入围方式:凡符合本项目资格条件的应征单位经评审合格后均可入围(征集人将根据项目情况及应征人的应征方案,择优取用)

5、评选办法:组织专家进行论证,从方案中评选出几个较优方案择优取用,进行市场询价。

6、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7、服务地点:滁州市机电工程学校。 

8、设计方案服务费用:本次设计方案征集属于公益性质,属应征人自愿原则,征集人不支付任何费用。

9、设计方案内容:包括但不限于

1.结合学校现有网络资源,建设标准化考场、监控室、试卷分发室、待考区、试卷流转区域进行监控全覆盖、听力广播系统、机房改造,建设符合《国家教育考试网上巡查系统视频标准技术规范(2017版)》的高清网上巡查系统,同时能够与国家、安徽省、滁州市网上巡查系统互联互通,形成与教育部统一标准的国家教育考试高清网上巡查系统。

2.须提供设备配置清单及技术参数要求。

3.其他要求:

(1)15间长度为12M的教室要求双监控,以满足其他特殊考试需求。

二、应征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①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有效证件);

②具有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或计算机系统集成三级及以上资质或建筑智能化系统专项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建筑智能化工程设计与施工一体化贰级及以上资质或工程设计综合资质;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应征。

5.信誉要求:应征人不得存在以下情形:(参加应征单位需要提交以下承诺书)

①应征人被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

②应征人或其法定代表人或拟派项目经理(项目负责人)被人民检察院列入行贿犯罪档案的;

③应征人被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列入经营异常名录或者严重违法企业名单的;

④应征人被税务部门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的;

⑤应征人被政府采购监管部门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

⑥在“信用中国”网站上披露仍在公示期的严重失信行为的;

⑦被滁州市县两级行业主管部门及公管部门禁止在一定期限内参加政府采购活动且在禁止期限内的;

⑧被滁州市县两级公管部门记入不良行为记录或者信用信息记录,且在披露期内的;

⑨被人力资源社会保障行政部门列入拖欠农民工工资“黑名单”的

三、征集文件的发布

1、征集文件将于2022年 5 月 18日在滁州市机电工程学校网发布

四、应征文件的提交

1、应征文件提交截止时间:2022年 5月 27日 17时00 分

2、应征文件提交地点:

应征文件在应征文件提交截止时间前以邮寄(或快递)等方式递交至安徽泽普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来安县南大街157号(峰汇国际)13幢A座1417室)或电子邮件形式传至460942957@qq.com( 安徽泽普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电子邮箱)。

参加应征的单位需提交以下应征资料(即应征文件)FDF版扫描件(同时须提供电子版应征文件一份):

(1)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及其有效身份证(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

托书及其有效身份证)(格式见附件);

(2)应征人有效的营业执照(或三证合一的有效证件)(原件或

复印件加盖公章);

(3)企业资质证书(原件或复印件加盖公章)

(4)诚信应征承诺书(格式见附件);

(5)设计方案:为本项目实施所采用的技术措施和实施方案等(方

案中不得出现应征单位名称等信息)(格式自拟);

(6)设备配置清单及技术参数要求(参数不得具有唯一性)(格

式自拟);

(7)服务承诺函(格式见附件);

(8)应征人认为需要提供的其他材料。

五、评审办法:

1、征集代理机构负责组织不少于3人的评审委员会(以下简称

评委会),负责本项目的征集评审工作(本次评审费用由最终采购中标人支付)。

2、评委会按照“客观公正,实事求是”的原则,对照征集文件

的要求,对参加本次征集的应征单位所提供的应征设计方案进行论证,从方案中评选出1个较优方案,进行市场询价。

3、评委独立评审后,评委会对应征单位应征文件如有不同意见,

按照少数服从多数的原则,确定是否通过。

4、评委会在征集评审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应当及时作出处理或

者向征集人提出处理建议,并作书面记录。

5、评审后,评委会应写出评审纪要并签字。评审纪要应如实记

录本次征集评审的主要过程,全面反映征集评审过程中的各种不同的意见,以及其他澄清、说明、补正事项。

6、征集评审结果将在提交截止时间后3个工作日内在滁州市机电工程学校网公布。

六 、应征人必须承诺满足的要求:

应征人提供的设计方案、设备配置清单及技术参数要求等,征集人有免费使用权。

七、对本次征集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征集人信息

名 称:滁州市机电工程学校

地 址:滁州市南谯区丰乐大道2777号

联系方式:13329008668

2.征集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安徽泽普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来安县南大街157号(峰汇国际)13幢A座1417室 

联系方式:15205502199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王金陵、薛伟

电 话:13329008668 、15205502199

        附件.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