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公示
公告公示
滁州市机电工程学校消防检测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发稿:潘云亮 审核人:总务处发布时间:2022-08-02

滁州市机电工程学校的滁州市机电工程学校消防检测服务项目,已批准招标。现决定对该项目进行邀请招标,择优选定投标人。安徽锐新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其委托,负责本次招标的事务性、程序性工作。

 1、本次招标项目的概况如下:

(1)项目名称:滁州市机电工程学校消防检测服务项目;

(2)项目投资:本项目计划投资约 169261.35元,单价为2.55元/㎡;项目资金来源为 自筹资金,项目资金已落实到位。

(3)项目概况:本次检测范围为基础教学楼约7300㎡,1#、2#学生宿舍楼约12700㎡,食堂约5000㎡,土木水利楼约8050㎡,3#学生宿舍楼约6410㎡,4#、5#学生宿舍楼约17912㎡,信息楼约9005㎡,合计面积为约66377㎡。

(4)服务期:一年。

(5)付款方式:每个单体楼通过住建部门消防验收合格并取得合格的消防验收意见书后付至相应结算价款的100%。

(6)标包划分:一个标包。

 2、被邀请参加本次招标项目投标的投标人须符合以下要求:

(1)投标人必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2)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且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或三证合一证件);

(3)投标人具有消防设施维护保养检测三级及以上有效资质或提供社会消防技术服务系统 (https://shhxf.119.gov.cn/)登记公示网站截图证明材料(服务类型包含消防设施检测、消防系统维护及保养服务);

(4)项目负责人:具有注册在本单位的二级及以上消防工程师证书;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如你方对本项目有意,可在2022年8月3日前向招标人提出投标申请,只有招标人许可的投标申请人才能被邀请参加投标。   

4、招标文件将尽速并不晚于2022年 8月3日17时前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至被邀请的供应商。

招 标 人:滁州市机电工程学校(盖章)

联 系 人:  潘主任       联 系 电 话:18955012462

招标代理机构:安徽锐新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盖章)    

地址:滁州市花山西路188号

联系人:    王雅莉     联系电话:15755195521                                  

日期: 2022年8月2日   

滁州市机电工程学校消防检测服务项目招标文件20220802.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