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市人社局曹昆斌副局长一行来校开展意识形态及安全生产工作专项检查

发稿:卓凡 审核人:张梅发布时间:2023-12-27

12月26日上午,市人社局曹昆斌副局长、职业能力建设科王华涛科长、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姜梦莲主任等一行5人来校开展意识形态及安全生产工作专项检查。校党委书记余君琳,党委副书记、校长湛承鲲,校领导卢万祥、王清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检查会。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c7a1dc0a9e9b0a3eea07573becfe7f6.jpg

曹昆斌一行听取了学校2023年意识形态工作开展情况及校园安全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肯定了学校党委对意识形态和校园安全管理工作的高度重视及工作开展所取得的实际成效,并结合上级相关文件精神,强调进一步加强校园意识形态风险研判及安全隐患全面整治与排查,严格做到“不放过任何一个漏洞,不丢掉任何一个盲点,不留下任何一个隐患”,对排查出的每一个风险点、隐患和薄弱环节,列出清单、建立台账,切实落实整改措施,做到检查、整改、验收闭环管理,确保校园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