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共青团重点工作推进会

发稿:姚瑶 审核人:曹锐发布时间:2023-12-27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动员引领团员和青年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团员和青年对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的领悟力,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12月26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306会议室召开学校共青团重点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委员张婷婷出席本次会议,各系团总支书记、团委全体工作人员、校系学生会主席、学生社团联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团委书记曹锐主持。

2023.12.26 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049

会上,团委副书记姚瑶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近期团中央、团省委有关会议精神。在交流发言中,各系团总支书记对前一阶段共青团重点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检视梳理不足,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计划作了汇报。 

2023.12.26 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001

随后曹锐对学校共青团近期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全体团学干部要保持清醒主动,增强信心决心,正确看待前一阶段工作进展。要瞄准目标任务,持续深化理论学习质效,要加强对普通青年的引领带动,扩大学习教育的有效覆盖。要深化教育实效,推进各项团学重点工作一体化开展。

张婷婷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各团总支前一阶段的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效,对今后学校共青团工作开展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大家要保持一以贯之、一鼓作气、一抓到底的精神状态,一要高度重视,持续深化认识、凝聚共识;二要准确把握开展的路径方法,尤其要做好结合工作;三是要聚焦重点,务求统筹推进、扎实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