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2023年意识形态工作第四季度风险研判会商会议

发稿:卓凡 审核人:张梅发布时间:2023-12-29

12月28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306会议室召开2023年意识形态工作第四季度研判会。学校领导,各党支部书记,各部门、系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余君琳主持。

图片 1

会议听取了学校2023年宣传思想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专题汇报、学校思政工作专题报告,传达了市委宣传思想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市教体工委《关于2023年意识形态工作督查检查情况的通报》以及市教体工委意识形态工作推进会会议要求,会议还通报了2023年度校园十大新闻评选结果。

会议围绕2023年度意识形态领域风险防控工作开展情况,2024年学校意识形态领域风险防控要点及下一阶段工作重点展开充分讨论研判。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学校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要把意识形态工作同理论学习相结合、同工作安排相结合、同安全工作相结合,做到无死角全覆盖;要常态化、精准化开展意识形态排查风险,制定预案;要抓好重要活动、重点时间、重点人员、重点场所的针对性、具体化管控工作。会议指出意识形态工作是一项长期性、艰巨性的工作,要不断加强学习,提升能力,完善制度,落实考核,全面强化意识形态阵地建设和管理,为学校各方面事业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