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学生工作委员会会议

发稿:方芳 审核人:施文发布时间:2024-01-04

1月3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306会议室召开了学生工作委员会会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清,校党委委员张婷婷,学生处、总务处、保卫处、各系主要负责人及有关工作人员,校企合作负责人、国防教育教官团队负责人以及宿管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张婷婷主持。

图片 1

会上,系部汇报了近期学生管理工作情况,学生处汇报了学生文明素养专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和本学期学管工作情况。学生处、总务处、保卫处就学期末和寒假期间学生节假日安全、交通安全、消防安全、用电安全、用煤气安全、防诈骗、防流感、防溺水、防校园欺凌等安全教育,学生宿舍管理、公物报修、安全隐患排查、值班值守、家校合力育人、法治教育等工作作了具体安排。会议还就其他学管工作进行了交流和安排。

图片 2

图片 3

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两位校领导对本学期各部门各系学生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强调了几点要求:一是在思想上不能松懈,越是期末越要紧绷安全这个根弦;二是在管理上不能松懈,日常管理的每一个方面、每一个环节都要持续地抓紧抓实抓细;三是值班值守不能松懈,务必做到值班值守无真空、无脱岗;四是安全宣传教育不能松懈,“1530”等安全教育宣传要不折不扣、持之以恒地开展;五是安全隐患排查不能松懈,对学校安全隐患要做到全面细致地排查和及时消除。总之,全体工作人员要勇于担当、迎难而上、齐心协力、齐抓共管,确保师生安全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为本学期学生工作画上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