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洪湖市职业教育中心领导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发稿:卓凡 审核人:张梅发布时间:2024-01-12

1月11日上午,洪湖市职业教育中心副校长张楚平、张军、李志华等一行到我校考察交流,校长湛承鲲、副校长施亮及相关部门和机电系负责人陪同。

baa37e7fd0581c83cbfe096922014dc

交流中,施亮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和办学基本情况,机电系及相关部门分别就学校校企合作教育管理、专业建设、教学评价、实习就业等方面工作进行深入探讨。

202431

202431

随后,考察团一行参观了学校新能源汽车实训室,详细了解学校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技能人才培养、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技能大赛等工作情况。

考察团一行对学校深化校企合作、培养高技能人才、服务地方经济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此次交流学习收获颇丰,希望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探索校企合作实践新路径,携手推动两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