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喜报!学校获评“安徽省技能人才培育突出贡献单位”

发稿:陈凡 审核人:张梅发布时间:2024-01-13

近日,从中共安徽省委组织部、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获悉,经推荐、评审、公示等程序,安徽滁州技师学院荣获“安徽省技能人才培育突出贡献单位”通报表扬。

image.pngimage.png

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培养更多大国工匠和高技能人才,促进技工强省和制造强省建设,2023年6月以来,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开展了全省高技能人才评选表彰工作。根据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印发的《关于表彰第三届江淮杰出工匠和第七届安徽省技能大奖获得者的决定》,本次全省共表彰了30名江淮杰出工匠和100名“安徽省技能大奖”,对25家安徽省技能人才培育突出贡献单位和24名安徽省技能人才培育突出贡献个人予以通报表扬。

多年来,学校坚持正确办学定位,着力加强高素质技能人才培养,积极对接滁州市“八大产业链”,不断优化专业布局,坚持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实现人才培养供给侧和产业需求侧结构高度匹配,毕业生就业率始终保持在96%以上,毕业生工作满意度保持在95%以上,在服务地方经济建设上取得显著成效。

学校将以此次通报表扬为新的起点,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加强内涵建设,继续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提升办学质量和办学水平,培育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为服务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