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我校成功举办2023-2024年度“中银杯”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动漫制作赛项

发稿:陈凡 审核人:张梅发布时间:2024-01-15

1月13日,2023-2024年度“中银杯”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动漫制作项目在滁州市机电工程学校赛点正式开赛。

图片 1

图片 2

本届大赛由安徽省教育厅、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分不同学校赛点进行。滁州市机电工程学校赛点此次承办动漫制作赛项,来自全省27所中职学校的54名参赛选手将同台竞技。

图片 3

图片 4

本次大赛以动漫制作为主题,聚焦动漫产业的最新技术和趋势,整个赛程充满技能的火花,大赛遴选出的优秀参赛队将代表安徽省参加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 

图片 5

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对于进一步深化我省中等职业教育教学改革,持续推进“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全面提高技术技能人才培养质量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