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省人社厅专家组莅临我校开展技工院校办学水平评估工作

发稿:陈凡 审核人:张梅发布时间:2024-03-25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大力发展技工教育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提升技工院校规范化办学管理水平和技能人才培养质量。3月8日,省人社厅技工院校评估工作专家组一行5人莅临我校开展2024年技工院校办学水平现场检查评估工作。 

图片 1

学校高度重视这次评估工作,成立了领导小组,召开了专题会议进行安排,各科室全面细致地准备资料,查漏补缺,力求客观真实反映学校办学的实际情况。

图片 3

评估工作组一行对学校办学水平各项资料进行了详细查阅,深入课堂对学校的办学水平进行了全方位的了解,实地查看了学校的教学设施、实训设备和后勤、办公硬件情况,核查了在校师生人数并且在师生、学生家长、校企合作企业中,开展了问卷调查和访谈。

此次办学水平评估工作,是对学校各项工作的一次综合检阅,更是一次促进的机会。学校将以此为契机,以评促建,以评促改,明晰思路,不断深化教学和学生管理,进一步改善和提升办学条件,推进办学水平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