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校领导深入机电与汽车工程系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稿:夏东光 审核人:徐兵发布时间:2022-04-27

427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卢万祥一行深入机电与汽车工程系调研指导系部疫情防控工作,各职能处室领导、系领导、全体班主任参会,会议由系部书记徐兵主持。

微信图片_202204271107015.jpg

会议首先听取了系部五位班主任代表发言,代表们主要汇报了疫情新形势下,班主任在收集学生各项数据、上报疫情报表、学生心理疏导等工作上遇到的难题和采取的一些行之有效的措施。随后徐兵汇报了系部关于疫情防控方面的主要工作。

微信图片_202204271107011.jpg


各职能处室领导在疫情防控方面也给班主任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将全力配合系部做好学生各项管理、服务工作。

微信图片_20220427110701.jpg

最后卢万祥就近期国内、省内疫情形势做了分析,强调我校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对机电与汽车工程系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下一步疫情防控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认清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全国多地散发多发,疫情防控仍处于关键紧要时期;二要不折不扣落实执行学校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坚持做好晨午晚检、核酸检查、双码查验、生病发热学生安置等工作;三要做好封控期住校生思想稳定工作,要多走进学生、关心学生生活和学习,加强疫情防控政策宣传,及时做好学生心理疏导工作;四要广泛开展各项文娱活动,丰富学生课余生活;五要思想高度重视,系部全体人员要时刻紧绷疫情这根弦,不能有麻痹思想,值班人员务必按时到岗24小时值守,平稳推进学校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