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余君琳一行调研指导社会文化艺术系疫情防控工作

发稿:张梅 审核人:发布时间:2022-04-28

4月21日下午,校党委书记余君琳一行来到社会文化艺术系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并在土木楼三楼会议召开会议布置相关工作,系部行政人员及全体班主任参加会议,系党支部书记张梅主持会议。

2022.3.31社文系班主任会、机电系班主任会 009.JPG

2022.3.31社文系班主任会、机电系班主任会 005.JPG

会上,校党委书记余君琳介绍了学校本次下派干部包保系部的情况与意义,并对班主任提出了以下几点希望:一、用真心全面做好班级管理工作;二、用专心不折不扣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三、要细心摸排了解班级学生的突出问题和所需所求;四、用爱心努力做好学生的心理健康疏导和干预工作;五、用诚心严格落实学校安排的各项工作,做好履职有成效、尽责有担当。

随后,张梅代表系部做了表态发言,表示今后一段时间,社文系将重点围绕学生思想教育、学风建设、行为养成教育、心理健康教育等开展工作,做好、做实疫情期间的各项工作,共同守护疫情期间的学生身心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