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品味技师味道,弘扬美食文化”——滁州市机电工程学校(安徽滁州技师学院)首届校园美食节隆重开幕

发稿:彭锐意 审核人:张婷婷发布时间:2022-05-05

为弘扬中华民族饮食文化,丰富广大同学疫情封控期间的课余生活,引导学生树立合理健康的饮食习惯,近日,由校团委、工会和总务处联合举办的“品味技师味道,弘扬美食文化”——校园首届美食节在学校食堂隆重开幕。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湛承鲲,校工会负责人王定文、团委书记张婷婷、总务处副处长石中山出席了开幕式,来自各系的近千名师生参加了活动,活动由校团委副书记曹锐主持。湛承鲲宣布校园首届美食节正式开幕。

1651307410(1)

随后,美食节第一场活动“厨神入化”美食鉴赏会正式开始。美味可口、品种丰富的美食佳肴在细致的安排部署下纷纷闪亮登场,师生们相拥而上,品尝着各式各样的美味佳肴,麻辣小龙虾、糖醋排骨、椒香辣子鸡、蒜香黄牛肉......一道道美食让人垂涎欲滴!“这个红烧肉真可以。”“对对对,还有糖醋排骨。”“太赞了!”各种好评接踵而至,整个活动现场充盈着美食带来的满足感。

b6458c9a0caabbee6af5067c23670af

7d9d7d9a4e4f9d18d77632c3ef2036f

0cc25e8076aa697261f45423910dbd1

最后,由同学们共同参与投票,一楼食堂获得最受欢迎奖,三楼食堂获得最佳厨艺奖。

通过开展校园美食节活动,丰富了校园的美食文化生活,营造出健康积极的校园文化氛围,让欢乐的气氛弥漫着整个校园。本届美食节将持续一个月,会陆续推出“食全食美”包饺子比赛、“倾果倾城”水果拼盘比赛、爱心午餐大派送等活动。

致力为全校师生提供温暖与关怀,我们一直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