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学校举行“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时代”纪念五四运动103周年表彰大会暨新团员入团仪式

发稿:曹锐 审核人:张婷婷发布时间:2022-05-05

为纪念五四运动103周年,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年,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厚植爱国主义情怀,感悟初心使命。5月4日下午,学校在土木楼三楼报告厅举行“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时代”纪念五四运动103周年表彰大会暨新团员入团仪式。校党委书记余君琳、党委委员、副校长卢万祥、团委书记张婷婷、各系党支部书记、团总支书记以及来自各系的新老团员干代表参加了活动。活动由校团委副书记曹锐主持。

2041347659.jpg

2022.5.4五四表彰 055.JPG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张婷婷宣读《关于表彰2021年度先进团支部、最美团支部书记、优秀团干、优秀团员的决定》,与会领导为优秀团干、优秀团员、先进团支部、最美团支书记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建筑与环境工程系杨心宇同学作为最美团支部代表发言。

随后,张婷婷宣读2022年上半年新团员名单。参会领导为新团员代表佩戴了团徽。并在领誓人王奇玉同学的带领下,新团员进行入团宣誓,老团员重温入团誓词。团员们面对鲜红的团旗,心情依然激动,铮铮誓言,表达了对共青团组织的无限向往和为团组织增光添彩的豪迈激情。接着主持人宣读《团章》中有关团员的义务和权力的条款,新老团员代表发言。

1415819044.jpg

1389845840.jpg

690113398.jpg

最后,余君琳在讲话中向全校广大青年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以及新入团的同学们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对广大团员提出三点希望:一希望广大共青团员不忘初心,坚持跟党走,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二希望广大团员要树立理想,坚定信念,努力做好“五四”精神的继承者和实践者;三希望所有团员要努力学习,勇于创新,努力做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大会在全体齐唱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中圆满结束。会后,校领导前往土木楼一楼大厅观看2021年度先进个人与集体展板。

2022.5.4五四表彰 032.JPG

2022.5.4五四表彰 046.JPG

2022.5.4五四表彰 041.JPG

2022.5.4五四表彰 06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