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余君琳出席社会文化艺术系工作会议

发稿:张梅 审核人:发布时间:2022-05-07

5月5日下午,学校社会文化艺术系在土木楼三楼会议召开教师工作例会,校党委书记余君琳出席会议,系全体教师及学校下沉包保系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系党支部书记张梅主持。

2022.5.6余君琳出席包保系部、总务处会议 025.JPG

2022.5.6余君琳出席包保系部、总务处会议 007.JPG

会上,余君琳向教师们介绍了学校本次下派干部包保系部的基本情况。此次包保由校级领导牵头,相关职能处室人员参加,全面下沉到系部一线,督导、指导系部的疫情防控、教学工作、学生管理等工作,并帮助系部落实解决实际困难。面对学校疫情封闭期间的教学、管理压力,余君琳对全体教师提出要求:一是对学校要有深情;二是对学生要有感情;三是对同事要有热情;四是对工作要有激情;五是对家人要有亲情;六是对自己要有矫情。认真做好每项工作。

最后,张梅代表系部作了表态发言:全体教师要牢记教育初心使命,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关心学校,关爱学生,潜心教学。同时,认真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守护师生生命健康,确保校园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