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学校经贸与信息工程系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  ​

发稿:张子芮 审核人:张永海发布时间:2022-05-12

5月11日,学校经贸与信息工程系在信息楼北101教室开展全体教职工会议,会议由系主任施文主持,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清出席此次会议,系党支部书记张永海、系部全体教职工参加此次会议。

1

会议首先由张永海对当前疫情防控情况进行强调,要求全体教职工在思想上高度重视,保质保量的完成疫情相关各项工作。并要求各位教师对学校进行积极宣传,为即将到来的招生做好准备。施文对本学期开展的工作进行总结,对全体教师在本学期的表现提出了表扬,也提出了其中的不足之处,呼吁全体教师在之后的教学中,积极组织好学生,杜绝迟到早退现象,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的全面发展。

2

最后,王清对系部工作进行指导时强调;一要将好的班主任、好的专技教师、好的学生“请”回学校,二落实系部、班主任、教师的主体责任,做好自己应尽的责任,具有良心和责任感,高度看待系部工作,为其他系部做出示范性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