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学校成功举办第六届学生技能大赛

发稿:李志俊 审核人:赵开江发布时间:2022-05-16

为了贯彻落实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安徽省“热情迎世赛 技能中国行”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皖人社明电【2022】45号),办好新职业教育法正式施行后的第一个职业教育活动周,我校于2022年5月15日成功举办了滁州市机电工程学校(安徽滁州技师学院里 )第六届学生技能大赛。

本次大赛共设机械加工、交通运输、信息技术、财经商贸、教育、文化艺术、旅游服务、农林牧渔、土木水利9专业大类35个比赛项目,共有350名选手参加比赛。在比赛中,选手们沉重冷静、努力拼博,以“弘扬世赛精神,建设技工强省”为宗旨,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投入比赛。评委老师认真执裁,做到认真公平公正。本次大赛将选出优秀选手代表学校参加滁州第十五届中职学生技能大赛。

党委副书记、校长湛承鲲,副校长卢万祥、王清及相关处室、系部领导巡视了各赛场,湛校长在巡视指导时指出:学校将深入宣传解读新《职业教育法》,进一步强化学生技能训练,培养具有实践能力、创新能力的技能型人才,并通过技能大赛激发学生学习兴趣,加强学风建设,打造专业特色,提高学生就业竞争力,充分展示学校教育新风貌,树立职业教育的良好形象。

2022.5.15校技能大赛 155.JPG

2022.5.15校技能大赛 18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