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学校隆重举行“砥砺奋进新征程,青春献礼二十大”文艺汇演

发稿:彭锐意 审核人:张婷婷发布时间:2022-05-20

5月18日下午,学校“砥砺奋进新征程,青春献礼二十大”文艺汇演在操场如约而至。校党委书记余君琳、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湛承鲲、党委委员、副校长卢万祥、王清、各系部处室负责人、学生代表一同观看了演出。

此次汇演的节目异彩纷呈,气氛热烈,处处洋溢着青春活力。汇演在社文系带来的舞蹈《花鼓情》中拉开了序幕。伴随着一阵阵掌声,歌曲、舞蹈、朗诵、乐器演奏等精心准备的各类节目轮番上映,让人眼花缭乱,为观众呈现了丰富的视听盛宴。由老师、学生联唱的一首首经典串歌,演绎了不同时代的故事;藏舞《心声》将民族风采展现的淋漓尽致,表达了对党的深情;拉丁舞蹈《江南梦》以曼妙优雅、婉约优美的舞姿吸引了在场观众的眼球,引来纷纷掌声。朗诵《青春的可能》更是成为亮点,把汇演推向高潮;最后,文艺汇演在合唱《少年》中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文艺汇演主题鲜明,精彩纷呈,高潮迭起,赢得了在场观众的好评。全校师生用自己特有的方式,凝聚了青春力量,展现了青春风采,彰显了我校学子青春昂扬、奋发拼搏、憧憬未来的精神风貌,使汇演取得圆满成功。

2022.5.18副市长调研、文艺汇演 14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