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喜报:学校共青团荣获市级多项荣誉

发稿:彭锐意 审核人:张婷婷发布时间:2022-06-20

近日,团市委发布《关于2021年度滁州市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 滁州市优秀共青团员、滁州市优秀共青团干部评选结果的通报》,我校社会文化艺术系团总支荣获“滁州市五四红旗团(总)支部”荣誉称号、校团委书记张婷婷荣获“滁州市优秀共青团干部”荣誉称号、2020级汽修检测与维修技术专业学生黄开行同学、2019级食品营养与检测专业学生马欣悦同学荣获“滁州市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

b45b88a895e15db12dabf402b927d76

1655454786081

1655454676988

1655454734807

此次多项荣誉称号的获得是上级团组织对我校共青团工作的肯定,也是对学校全体团员团干青年的激励与鞭策。团委将继续坚持党的领导、围绕时代主题,秉承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工作全过程,努力构建“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从严治团”的工作格局;不断开创思想政治铸魂育人的新局面,立足学校实际,持续推进团建规范化建设,以改革创新为动力,热情服务青年、积极引导青年,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以优异的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