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学校举行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暨庆“七一”表彰大会

发稿:王欢 审核人:张梅发布时间:2022-06-30

6月30日上午,学校在土木楼报告厅隆重举行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暨庆“七一”表彰大会。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和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施亮主持。

会议首先由党委副书记、校长湛承鲲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施亮作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报告。

随后,党委委员、副校长卢万祥宣读了学校2021-2022年度“两优一先”表彰决定,并进行了颁奖。优秀党务工作者张晋、优秀党员陆杉杉代表受表彰人员进行了发言。

会议强调,一是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广大党员干部要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从严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二是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对党绝对忠诚,维护政治安全,从严抓好政治建设;三是坚持以上率下,狠抓工作落实,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抓具体、抓深入、抓出实实在在的成效,确保学校各项工作要求落地落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最后,党委书记余君琳做总结讲话。他首先向受表彰党员教师表示祝贺,并对学校全体党员教师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今年是学校事业发展的关键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重要一年,是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年,他强调,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进一步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切实做好本次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要紧盯重点,认真谋划、履行党建工作责任,更加坚定不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要正风肃纪、担当实干、从严从实,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