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家校携手,共筑暑期安全堡垒

机电与汽车工程系开展暑期防溺水家访活动
发稿:夏东光 审核人:徐兵发布时间:2022-07-22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防溺水工作会议精神,加强学生暑期安全教育工作,7月21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卢万祥,机电与汽车工程系党支部书记徐兵及相关班主任走进学生家里,认真开展防溺水等安全教育。

微信图片_20220722194332

卢校长一行深入学生家中,细致了解学生暑期居家生活、学习情况,要求家长多关注班级微信家长群关于预防溺水、疫情防控方面最新通知,时刻紧绷“防溺水安全”这根弦,加强对孩子的监管,要做到“四知道”,教育孩子坚持做到防溺水“六不” ,还要关注孩子的交通安全、用火用电、防雷电、防诈骗、心理健康等安全;要求学生及家长必须严格遵守我市防疫政策,配合社区做好核酸检测等疫情防控工作。家长均一致表示一定会看好孩子,尽到监护人的责任和义务。

微信图片_20220722194345

爱在家访中生长,安全意识在家访中传递。此次家访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学校与家长之间的沟通联系,增强了学生和家长的安全防范意识,为学生的暑期安全筑起了一道坚实的堡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