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预防溺水,家校联动

经贸与信息工程系开展学生防溺水安全教育入户家访
发稿:左然健 审核人:经贸与信息工程系发布时间:2022-07-23

为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和防溺水工作要求,坚持以人为本、安全至上原则,经贸与信息工程系组织开展了“防溺水安全大家访”活动。 7月22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清,经贸与信息工程系党支部负责人刘倩,党支部副书记左然健与班主任一道开展了防溺水和安全教育入户家访活动。

  C:\Users\Administrator\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6942315b189837561a3213059fd44a1.jpg

在走访过程中,王校长与学生家长围绕着疫情防控、防溺水、暑期学生安全教育等方面展开了深入的交流,了解学生的暑期生活和学习情况,叮嘱家长要做到“四知道”,孩子要做到防溺水“六不”等。 家校的密切衔接,形成家校协同防控,切实有效地将学生安全工作做细做实。

本次防溺水家访宣传活动,老师们将“防溺水”安全教育送上门,把关爱送到每一位学生,有力地加强了家校联动,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为学生度过平安快乐的夏季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受到了家长们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