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布置会

发稿:卓凡 审核人:张梅发布时间:2022-09-07

9月7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306会议室召开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布置会。校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系部主要负责人参会。会议由校党委书记余君琳主持。

2022.9.7 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布置会 013

会议传达了安徽省教育厅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滁州市本次疫情防控工作进展情况,同时听取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的汇报。与会人员对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复盘总结了工作落实中存在的问题。

2022.9.7 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布置会 015

会议充分肯定了学校本次全封闭管理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对学校全体师生员工在此次防疫工作中体现的严实作风表示赞扬。

会议强调,一要严格按照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加强值班值守和门卫管理,落实核酸检测、环境消杀等管控措施;二要严格落实封闭管理,做好学生的思想教育工作;三要充分落实线上教学工作,保证教育教学质量;四要切实做好在校师生的生活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