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爱在技师 情暖中秋 —— 学校领导中秋节、教师节看望慰问在校的教职员工和留校学生

发稿:陈凡 审核人:张梅发布时间:2022-09-10

秋月传温情,家校同相思。2022年的中秋节适逢教师节,对于因为疫情封校管理而留在校园内的许多同学和老师来说,将是一个温暖而又难忘的“双节”。

66c31fed9c4d32805a3287db0896be7.jpg

9月10日,校党委书记余君琳,党委副书记、校长湛承鲲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学校为留校人员举行的“爱在技师 情暖中秋”系列慰问活动,他们为大家送去了精心准备的月饼和苹果,并代表学校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微信图片_20220910144512

校领导深入寝室,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号召同学们做好防护、认真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更勉励大家要珍惜校园时光,刻苦学习、奋发有为。同学们纷纷表示,学校的关心让他们感受到了家的温暖,他们一定牢记教诲,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坚定信念、志存高远,努力用优异的成绩、高超的技术来回报社会和祖国。

微信图片_20220910144507

在看望留校参加学生管理的教师时,余君琳对大家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并勉励大家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不断提升教书育人本领,为培养高素质技能人才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微信图片_20220910144450

微信图片_20220910144502

随后,校领导慰问了国防教育教官、校园安保及后勤保障人员,在为大家送去节日祝福的同时,要求各岗位一如既往地做好校园的生活服务与安全保障工作,确保节日期间校园秩序的稳定与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