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学生工作委员会9月例会

发稿:方芳 审核人:施文发布时间:2022-09-20

为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教育和管理、学生行为规范管理、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等工作,全面提升立德树人工作质效,9月16日下午,学校在综合楼306会议室召开学生工作委员会9月例会,学校领导、学生工作委员会成员及国防教育教官团队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清主持。  

1

会上,学校保卫处解读了《滁州市机电工程学校(安徽滁州技师学院)加强校园欺凌防治工作实施方案(讨论稿)》,学生处解读了《学生行为管理规范(讨论稿)》,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解读了《滁州市机电工程学校(安徽滁州技师学院)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计划(讨论稿)》,与会人员就上述议题进行了认真讨论,提出了建设性建议。招生就业处就2022级新生信息录入和专业调整相关事宜作出了说明。会议还讨论和安排了其他工作事项。

2022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校党委书记余君琳就学生工作强调了几点要求:一要坚持底线思维,秉持安全第一的工作理念。各部门把校园安全工作放在学校各项工作的首位,要全面履行安全工作职责,严守校园安全稳定底线。二要坚持创新思维,发扬开拓创新的工作精神。各部门要深入教育教学一线,深入开展调查研究,要勇于担当、勤于思考、善于创新地开展学生工作。三要坚持系统思维,弘扬团结合作的工作作风。各部门要加强沟通协作、相互补台,加快推进“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着力形成“三全育人”工作格局,全面提升立德树人工作质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