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滁州市第十五届中等职业学校技能大赛动员会

发稿:李志俊 审核人:赵开江发布时间:2022-09-23

2022年9月22号下午4:10,学校在土木水利楼三楼多功能会议召开滁州市机电工程学校参加滁州市第十五届中职学生技能大赛动员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卢万祥,实训中心处长赵开江,各系部和实训分中心负责人、各项比赛的指导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赵开江处长主持。

cc037c95dd6dcaa1b28d2e1c263f416

实训中心李志俊主任就市赛活动的安排进行介绍:1、介绍2022年学校校级比赛情况;2、介绍滁州市竞赛的赛项设置和安排;3、通报的学校准备市赛的训练情况。

6fbdbcea7f7b788e32bd3d7ddcd2a48

901d9d85de66efa4e88b1d82eacb1c1

赵开江处长针对本年度竞赛的特点提出几点建议:1、训练时间上要有保障;2、教师要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关爱学生;3、系部要加强辅导教师队伍建设;4、系部要关心竞赛师生,全力做好保障。

最后,卢校长对技能竞赛工作提出几点希望和要求:1、希望指导教师细心指导,做学生的标杆与表率; 2、争分夺秒,科学安排,苦干加巧干;3、实训中心和系部做好比赛的各项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