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会议

发稿:办公室 审核人:发布时间:2022-09-28

9月26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306会议室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余君琳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校长湛承鲲及其他班子成员、各系部处室主要负责人及国防教育教官负责人参加会议。

19e2edf825b8d4710d7ba272a493fb5

会上,校长湛承鲲传达了国务院安委会9月23日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以及省、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

余君琳要求各系部处室,一是要把有关会议精神和要求在部门、系部内传达到位、部署到位;二是对于会议提出的工作要求,各部门要认真组织实施,确保工作落实到位。

会议强调,一是要充分认识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明确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的重要意义。二是必须统筹落实落细各项安全举措,尤其是疫情防控、校园安全隐患排查、学生安全教育、校园值班值守等方面工作要加大力度。三是严格履职尽责,强化监督检查。

会上对近一阶段校园安全工作作了具体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