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学校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宣讲活动

发稿:金象周 审核人:张梅发布时间:2022-10-01

为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9月30日上午,滁州市机电工程学校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宣讲活动,邀请市委党校岳静教授作专题宣讲。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全体成员、各支部党员代表、各系部处室正副职、各系团总支书记、教学秘书、学管秘书参加学习会议。

图片 1

图片 2

岳静教授从深刻认识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主要内容与核心要义、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切实做到“总书记有号令、党中央有部署,安徽见行动”等三个方面作了讲解。专题宣讲主题鲜明、视野宽阔、内涵丰富、深入浅出,既体现了深厚的理论素养,又融入了深邃的现实思考,对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更好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推动党的创新理论走深走实走心,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图片 3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上来,把学习宣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坚持统筹兼顾,有序推进。要抓好学习贯彻,坚持把深学细照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理论联系实际,加强研究思考,做到知其事、究其道、用其法,学会从总书记思想中找寻工作方向和具体措施,用其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落实工作,加快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再登新台阶、再上新水平、再创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