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2022年第9次学习会

发稿:金象周 审核人:张梅发布时间:2022-10-01

9月30日上午,学校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2022年第9次学习会,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成员参加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余君琳主持。

图片 1

图片 3

会议学习了《中共滁州市委办公室关于印发<滁州市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工作方案>的通知》《关于印发<滁州市党的二十大期间信访安全保障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党委(党组)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文件精神,会上传达了学校拟定的《切实做好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信访工作实施方案》《网络舆情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预案(试行)》等文件。

会议强调,一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工作同学校精神文明工作相结合,组织开展特色活动,把学习宣传融入日常工作,积极传播真善美,传递正能量;二要落实维稳安保信访工作,不能停留在纸面上,制度里,要切实开展隐患排查、健全应急处置机制,严密措施确保成效;三要进一步加强网络安全工作,提升网络舆情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积极做好正面宣传,打造风清气朗的网络宣传窗口,筑牢夯实校园网络宣传阵地。

图片 4

图片 5

会中欧娟娟、王玥两位老师作了“喜迎二十大、丹心筑师魂”主题交流发言。

会议传达了职业技术学院曹付忠书记对学校安全工作的批示,再次强调校园安全的重要性,并对国庆假期安全、疫情防控安全、学生安全离校等工作作了具体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