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2022年第12次学习会

发稿:金象周 审核人:张梅发布时间:2023-01-03

12月30日上午,学校通过线上会议形式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2022年第12次学习会,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成员参加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余君琳主持。

会议认真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革命传统和作风,弘扬延安精神》(《求是》2022年24期)、郑栅洁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滁州市委七届四次会议精神,传达学习《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做好高职专业学院、高职中专分校设置试点工作的通知》。

图片 1

会议强调,当前疫情正处于快速发展期,疫情防控进入新阶段,学校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阶段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防控重大安全风险的实际行动,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充分做好大战大考的思想和工作准备,强化值班值守和自身防疫保障,抓紧抓实疫情防控新阶段的各项工作。

会上党委书记余君琳作了新年致辞,向学校广大师生致以新春祝福,祝愿学校在新的一年全面推进高质量发展,各项事业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