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校领导赴驻滁部队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发稿:金象周 审核人:张梅发布时间:2023-01-18

在春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加深与共建部队的紧密联系,切实做好双拥工作,1月13日上午,学校校长湛承鲲一行在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许雪峰的带领下赴驻滁部队开展走访慰问工作,学生处处长施文陪同前往。

D:\桌面临时文件\新建文件夹\发技师学院\发技师学院\1.jpg

许雪峰、湛承鲲代表两所学校向广大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向部队官兵长期以来关心、帮助、支持学校事业发展,特别是对学校国防教育、军事训练等工作给予的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

D:\桌面临时文件\新建文件夹\发技师学院\发技师学院\2.jpg

在部队领导的陪同下,湛承鲲一行参观了部队营房图书馆、新闻编辑室、心理健康小栈等场地,详细了解部队官兵的日常生活情况。

双方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密切军校合作,加强共建、定期互访、促进交流、增进友谊,在国防教育、学生军训工作、爱国主义教育等方面继续深化交流与合作,强化师生国防意识、安全意识和爱国主义情怀,推动双拥共建工作再上新台阶,谱写新时期鱼水情深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