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布置会

发稿:卓凡 审核人:张梅发布时间:2023-02-03

日月开新元,万象启新篇。新学期即将来临,为切实做好春季开学各项准备工作,为新学期开好局、起好步,2月3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306会议室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布置会,校领导、各处室、系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余君琳主持。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12345\2023-02-03 2023.2.3 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布置会\2023-02-03 2023.2.3 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布置会\2023.2.3 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布置会 008.JPG

会议对开学准备工作、新学期教学工作安排、后勤服务保障、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等作出了详细的部署,并明确了工作目标和工作要求。

余君琳强调,维护校园安全稳定是第一位,要全面排查校园各类设施设备,确保学生安全返校;全面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营造健康、文明、热烈的开学氛围;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按照“乙类乙管”要求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各部门要密切配合,压实责任,切实保障春季开学平稳顺利、安全有序。

百舸争流,奋楫者先。会议提出,新的一年,全体教职员工要以身作则勇担当,务实笃行谋发展;要以崭新的面貌、奋进的姿态投入新学期的各项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