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校领导深入课堂与师生共听“开学第一课”

发稿:卓凡 审核人:张梅发布时间:2023-02-09

伴随着春风的脚步,沐浴着轻柔的春雨,新学期如期而至,同学们也迎来了开学第一天。2月8日上午,校领导带领处室和系部负责人分赴各教学楼,走进教室,与学生共听“开学第一课”。

图片 1

听课人员深入课堂,认真聆听,观察教师的授课情况,关注学生的课堂参与度。从课堂情况来看,教师授课精神饱满,教学准备充分,课堂把控能力强;学生按时进入课堂,认真听课,积极参与互动。课堂气氛活跃,教学井然有序,师生在新学期都展现出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饱满的工作学习热情。

图片 2

图片 4

风正时济,自当破浪前行;任重道远,更需快马加鞭。校领导深入课堂与师生共听开学第一课是我校延续多年的优秀传统,也是学校加强教学管理,强化质量监控,健全校风学风的重要举措,有效推进了学校的教育教学向更高层次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