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学校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会

发稿:卓凡 审核人:张梅发布时间:2023-02-17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2月15日下午,学校开展滁州市“举旗帜•送理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会,邀请市委党校李邦松教授作专题宣讲。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正副职、全体党员参加宣讲会。会议由校党委书记余君琳主持。

2023

2023

宣讲会上李邦松教授以二十大报告中的“5个牢牢把握”作为宣讲要点,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系统的阐述解读,报告主题鲜明、脉络清晰、内容丰富、讲解生动,以思想力量激扬奋进力量,让与会的党员干部深受教育鼓舞。

2023

余君琳在会议中强调,要切实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一要深化学习,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二要深入宣传,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三要深刻领会,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落地。

2023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一定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的要求,着力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向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