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2023年第2次学习会

发稿:金象周 审核人:张梅发布时间:2023-02-17

2月15日下午,学校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2023年第2次学习会,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成员参加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余君琳主持。

图片 1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民主生活会强调坚持团结奋斗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重大决策部署、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质量强国建设纲要》、郑栅洁在安徽“新春第一会”上重要讲话精神、许继伟同志在全市“双招双引”暨深化“一改两为”工作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图片 3

图片 2

会议强调要深化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过丰富形式“灵活学”、拓宽渠道“广泛学”、结合实际“对照学”;要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着眼学校工作实际,统筹学校发展和安全,科学谋划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新思路新举措,确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转化成具体措施,落实落地,见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