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社会文化艺术系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稿:陶璇 审核人:王鑫发布时间:2023-03-08

  2023.3.7  余书记社文系党课学习 018

2023年3月7日下午,社会文化艺术系党支部在综合楼南209会议室组织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校党委书记余君琳出席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鑫主持。

  2023.3.7  余书记社文系党课学习 079

党委书记余君琳同志以党课的形式为全体党员做了精彩的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要求全体党员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2023.3.7  余书记社文系党课学习 053

王鑫同志领学了《党章》,全体党员集体观看视频《非凡领航》,了解二十大报告等文件起草的相关工作。俞鲲、胡永东、郝园园三位同志就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得作了交流发言。王鑫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大会报告了2022年度党支部工作并通报查摆问题情况,支部委员会成员对照“四清单”,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党委书记余君琳同志对本次组织生活会作了点评并作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了社会文化艺术系党支部2022年度党建工作和此次组织生活会开展情况,同时提出三点工作期望:一是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要再加强,二是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再发挥,三是党建引领作用要再彰显。最后,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2022年度民主测评。

此次会议严格按照各项程序执行,支部全体党员深受鼓舞。新的一年,社会文化艺术系党支部将继续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争取更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