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提升年行动动员大会

发稿:卓凡 审核人:张梅发布时间:2023-03-11

精准靶向发力,聚焦校园治理。为了深化学校综合改革,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3月10日下午,学校在经贸楼一楼报告厅召开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提升年行动动员大会,校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余君琳主持。

图片 4

会议首先由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施亮宣读了《滁州机电工程学校(安徽滁州技师学院)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提升年行动实施方案》。余君琳指出我校要围绕学校治理体系建设与治理能力提高,深化学校综合改革,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为滁州地区经济发展发挥应有的作用。

2023

2023

会议最后,余君琳就如何开展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提升年行动,提高办学水平提出八点要求:一是强化党的领导,提升党建工作质量;二是培养治理能力,提升管理水平;三是完善制度标准,强化制度落实;四是提升教学质量,推进教学改革;五是加强安全管理,提升维稳质量;六是加强后勤保障,规范财务制度;七是提升信息水平,强化应用能力;八是强化服务观念,切实转变作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