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学校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稿:卓凡 审核人:张梅发布时间:2023-03-23

3月21日下午,学校机关第一党支部在综合楼三楼302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梅主持,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施亮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大会。

图片 1

会前,党支部根据组织生活会的要求采取了个人自学、集中学习等方式组织党员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普遍开展谈心谈话,支部委员会和党员对照“四清单”查摆问题形成问题清单,在支委会、党小组会上各位党员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图片 2

会上,观看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视频;组宣委员汪明辉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部分内容;郑贤龙、付雨阳分别交流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的心得体会。

图片 3

图片 4

图片 5

接着,张梅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报告2022年度党建工作;汪明辉通报了通报组织生活会前期准备,支委会和党小组会的开展情况;纪检委员秦静通报了支部班子组织生活会对照检查等方面情况。随后,开展了民主党员评议工作。

图片 7

图片 6

最后,施亮指出,机关第一党支部会前准备充分,会上内容安排丰富,提出的整改措施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希望机关第一党支部继续抓好党建工作,结合所辖各部门的工作实际,打造支部品牌亮点。并对全体党员提出要求,一是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三是坚持底线思维,确保安全稳定。四是树牢廉洁意识,强化作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