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2022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党的建设述职评议会

发稿:许可 审核人:董云峰发布时间:2023-03-29

为进一步压实基层党建工作主体责任,促进党组织书记扛起主责、抓好主业、当好主角,推动学校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3月29日上午9点,学校在综合楼306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党的建设述职评议会议。校党委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支委、民主党派代表和群众代表参加会议,组织人事处相关人员列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余君琳主持。

2023.3.29  2022年度中共安徽滁州技师学院委员会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 006

会议听取了七位党支部书记抓党的建设工作述职,在听取述职后,余君琳同志逐一进行了点评,既肯定七位支部书记取得的成绩,也点明了存在的薄弱环节和问题,各支部书记纷纷表态发言。点评结束后,与会人员对2022年度七位党支部书记抓党的建设工作进行现场测评。

2023.3.29  2022年度中共安徽滁州技师学院委员会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 046

测评结束后,校党委书记余君琳作总结讲话。余君琳肯定了七位支部书记的述职,要求大家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树立坚定抓好党建工作的信心和决心,他同时提出下一步工作的几点建议:一要坚定站位,守规矩,解难题;二要强化学习,抓班子,带队伍;三要围绕中心,抓党建,促工作;四要创新载体,强引领,促发展。

2023.3.29  2022年度中共安徽滁州技师学院委员会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 041

2023.3.29  2022年度中共安徽滁州技师学院委员会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 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