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建筑与环境工程系党支部 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稿:徐源 审核人:黄芸发布时间:2023-03-31

2023年3月28日下午,建筑与环境工程系党支部在土木楼西402会议室组织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湛承鲲出席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黄芸主持。

图片1_副本.png

会上,徐源同志领学了《习近平在党的二十一届一中全会上的讲话》,刘文迪同志领学了《习近平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党员代表王玥、许慧两位同志围绕会议主题和学习文件,根据自身情况开展交流。党支部书记黄芸向大会作2022年工作总结,宣读2023年工作计划。随后,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学习、工作、生活等实际情况,开展了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

图片3_副本.png

湛承鲲同志对本次组织生活会作了点评并作重要讲话。首先是对建环系党支部这一年来工作的认可,并在此基础上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要继续加强学习,用先进理论指导党建和业务工作;二是要继续创新党建工作 丰富活动载体;三是要加强党员管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谋取更好的发展。

图片2_副本.png

最后,支部9名党员进行了2022年度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