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2023年第3次学习会

发稿:卓凡 审核人:张梅发布时间:2023-03-31

3月31日下午,学校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2023年第3次学习会,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成员参加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余君琳主持。

图片 1

图片 2

会议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学习省委书记韩俊在全省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大会上强调内容、市委书记许继伟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讲话内容,传达学习全国、全省、全市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在新征程上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工作报告》《安徽省学校安全条例》。

会上,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卢万祥和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施亮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分别作主题研讨发言。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校上下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把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要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两会精神的热潮,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生动实践。

会议强调全校上下要深刻认识到安全稳定是干好一切工作的前提和基础,学校安全工作要以《安徽省学校安全条例》为纲,各部门要大力学习宣传《安徽省学校安全条例》,扎实开展各类安全专题教育活动,坚持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筑牢师生安全防线和校园安全稳固屏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