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工作例会及四月份校园安全工作调度会

发稿:卓凡 审核人:张梅发布时间:2023-04-04

4月3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306会议室召开周工作例会及四月份校园安全工作调度会。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各系部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湛承鲲主持。

F:\1   317办公室\临时文件  317\123待发表新闻\2023-04-03 2023.4.3 周工作例会\2023.4.3 周工作例会+安全调度会 005.JPG

会上,各处室、系部负责人就近期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步工作措施与计划作了交流发言。会议肯定了近期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效,也指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  

F:\1   317办公室\临时文件  317\123待发表新闻\2023-04-03 2023.4.3 周工作例会\2023.4.3 周工作例会+安全调度会 076.JPG

保卫处通报了近期校园安全工作有关情况,关注春季传染病预防和学生易燥情绪可能引发的校园安全隐患,加强防火防盗防雷和防溺水宣传。

会议强调,一要牢固树立安全责任意识,结合春季校园安全工作重点,加强学生安全教育,排查校园安全隐患,积极营造安全、文明、健康的育人环境;二要完善、优化校园网站管理,讲好学校故事,提高学校知名度;三要加强实习学生跟踪管理与生活指导,全方位保障实习安全,助力学生全面发展;四要加强作风建设,坚持团队合作,坚持守正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