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2023年度“学雷锋”活动服务月总结表彰暨优秀团总支表彰大会

发稿:蒋凌毅 审核人:张婷婷发布时间:2023-04-07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的重要指示精神。近期,学校组织开展了“传承雷锋精神 争做时代先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4月6日下午,学校在土木楼三楼报告厅举行2023年度“学雷锋”活动服务月总结表彰暨优秀团总支表彰大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施亮出席了此次大会,会议由校团委书记张婷婷主持。

image.png

image.png

会议中,蒋凌毅宣读《关于表彰滁州市机电工程学校(安徽滁州技师学院)“学雷锋先进个人”“学雷锋先进集体” 的决定》。曹锐宣读《关于表彰2022年度“优秀团总支”的决定》。与会领导为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颁发荣誉证书和奖牌。

image.png

image.png

施亮首先对获奖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他强调,今年是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0周年,我们要接过雷锋同志的“枪”,将雷锋精神内植于心,外化于行,传递正能量,弘扬主旋律。在新时代学习雷锋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的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学习雷锋服务人民,乐于助人的奉献精神;学习雷锋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的敬业精神;学习雷锋锐意进取,自强不息的创新精神;学习雷锋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创业精神。

施亮在讲话中对上一年度学校团委和各基层团组织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对学校共青团下一阶段工作提出要求,要加强对团总支和学生团支部的领导,要劲往一处使,心往一处想,努力把学校团学工作做出新亮点。

最后,校团委书记张婷婷代表校团委表态,将按照校党委的要求,带领全体团学干提高政治站位,努力把团的各项工作落实和开展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