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2023年度纪检监察集体学习暨工作部署会议

发稿:汪明辉 审核人:谢承勇发布时间:2023-04-13

4月12日下午,学校组织召开2023年度纪检监察集体学习暨工作部署会议。纪检监察室全体人员、办公室、组织人事处负责人及各党支部纪检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施亮主持。

图片 1

会上,纪检监察室汪明辉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李希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工作报告以及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和市纪委七届三次全会精神。

图片 2

机关第二党支部纪检委员曹锐就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学校纪检监察工作在会上作交流发言。纪检监察室主任谢承勇通报了学校2022年度纪检监察工作总结和2023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

施亮指出,要深刻理解关于“坚定不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认真落实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任务要求,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稳中求进、守正创新做好各项工作。

施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市纪委七届三次全会部署;深入推进廉洁文化建设,要坚定不移强化自身建设,切实增强斗争本领、从严从实自我监督,打造高素质纪检监察队伍;在上级纪委、学校党委领导下,充分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全力保障学校在“十四五”规划中高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