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工作例会安排部署近期工作

发稿:卓凡 审核人:张梅发布时间:2023-04-18

4月17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306会议室召开周工作例会。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余君琳主持。

F:\1   317办公室\临时文件  317\123待发表新闻\照片\2023.4.17 周工作例会\2023.4.17 周工作例会+意识形态部署暨第一季度风险研判 018.JPG

会上,各部门总结了近一阶段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计划与措施作了简要汇报。会议肯定了近期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效,也指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下一阶段重点工作明确了了要求。

F:\1   317办公室\临时文件  317\123待发表新闻\照片\2023.4.17 周工作例会\2023.4.17 周工作例会+意识形态部署暨第一季度风险研判 051.JPG

会议强调,一要校园安全常抓不懈。结合季节特点、学生特点,有针对性地开展安全专项教育与检查,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提高学生安全防范意识。全面强化防溺水举措,关注实习安全、消防安全、食品安全,防范校园欺凌,筑牢学生安全保障;二要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切实把学校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三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强化班主任管理意识,提高教育教学管理实效;四要积极谋划学校秋季招生工作,科学制定招生计划和宣传方案,对家长和学生耐心答疑解惑,解读政策,确保秋季招生入学工作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