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3年第4次学习会

发稿:卓凡 审核人:张梅发布时间:2023-04-28

4月27日下午,学校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2023年第4次学习会,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成员参加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余君琳主持。

图片 1

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市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重要讲话内容,会议传达了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做好学校安全工作的通知和省学校安全生产专项领导小组印发的有关通知文件。

会上,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清和办公室主任张梅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分别作主题研讨发言。

会议强调开展好主题教育要做到,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二是结合实际,扎实推进;三是准确把握目标任务和总要求,注重学思践悟一体推进。

图片 2

会议对学校安全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做好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重大意义,增强工作的紧迫感;二要强化担当,加强管理、明确责任,坚持问题导向,及时发现隐患,切实解决问题;三要扛起责任,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的要求,常抓不懈,多措并举,做到“真重视”“真落实”,排除安全隐患,筑牢安全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