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致学生家长的一封信

发稿:方芳 审核人:邓四海发布时间:2022-04-18

亲爱的学生家长朋友们:

你们好!

首先,学校向你们对疫情防控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最诚挚的感谢!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做好当前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全校师生和广大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根据上级疫情防控有关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实际,通告如下。

一、严格实行封闭管理。全体住校生一律不准离校;全体走读生要严格执行从学校和居住地“两点一线”闭环出行,期间全程佩戴口罩,尽量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二、全体学生每日分三批错峰上学、放学,错峰就餐。

三、在校师生每日进行20%核酸检测抽检,每个星期在校全体师生员工核酸检测实行全覆盖。

四、定期对教室、实训室、宿舍等场所进行消毒,定期为住校生免费发放口罩,安排理发师进校为住校生理发,经常为学生做思想和心理健康指导。

五、学校每日安排校领导、中层干部、学管人员、班主任、教师、国防教育教官、保安、宿管、校医,执行24小时全天候值班,吃住在学校,联防联控,全程守护。

六、住校生暂不能回家,少数学生暂不能返校,请各位家长能多与班主任沟通联系,共同做好孩子的思想、心理、安全、生活等教育指导。

家长朋友们,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扎牢校园疫情防控之网,全力守护孩子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最后,衷心祝愿你们吉祥如意、阖家幸福!

滁州市机电工程学校

(安徽滁州技师学院)

2022年4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