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国庆假期及节后有关工作的通知

发稿: 审核人:发布时间:2022-10-01


一、国庆假后时间安排

1.108(星期)、10月9日(星期)两天上班上课,分别执行星期、星期教学任务。

2.10月份白天作息时间不变,中午错峰放学调整为:社文系、建环系11:20放学,机电系、经贸系11:40放学。

3.自10月7日起,晚自习时间作如下调整:第一节:18:30—19:15,第二节:19:25—20:10。

二、有关工作要求

1.各部门要继续压紧压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落实疫情常态化防控各项措施,守土责,守土尽责,看好自家门,管好自家人,做到疫情防控工作不松懈、不断线。

2.假期内师生员工非必要不离滁,尽量减少跨市域流动,倡导就地过节。如确需出行,需提前报备并经同意后方可出行。提前了解目的地城市疫情动态和防疫政策,做好出行路线规划,出行途中务必全程做好个人防护。返滁前要主动向所在社区(村)和单位报备,落实相关疫情防控措施。

3.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遇有紧急、重要事项或突发事件,严格按照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

4.保卫处要进一步加强校园管理和校园巡逻,对进入校园的人员,要严格落实身份核验、核酸证明与两码验证、体温检测等防控措施,同时要严控校外车辆进入校园。

5.学生处、各系部加强对学生假期的疫情防控、防溺水、交通安全、防诈骗等安全教育,及时准确掌握学生的出行动态和行动轨迹。返校前按要求落实相关疫情防控措施。

6.假期内教职员工需保持电话畅通,遇紧急突发事件,需积极配合处理。

 

 

              滁州市机电工程学校(安徽滁州技师学院)

                     20229月30

2022年国庆期间行政值班表

星期

星期六

星期日

星期一

星期二

星期三

星期四

星期五

日期

10月1日

10月2日

10月3日

10月4日

10月5日

10月6日

10月7日

带班领导

施亮

王清

余君琳

湛承鲲

卢万祥

施亮

王清

白班

金象周

董云峰

张梅

崔康

施文

汪海宁

王从涛

夜班

谢承勇

王欢

郑贤龙

霍守义

赵开江

董云峰

张海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