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2023年元旦放假安排的通知

发稿:陈凡 审核人:张梅发布时间:2022-12-28

各系、部、处、室: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通知精神,结合学校实际,现就2023年元旦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一、放假安排

2022年12月31日(星期六)至2023年1月2日(星期一)放假,共3天。

二、有关工作要求

1.加强健康知识科普宣传,引导师生员工落实个人防控责任,注意做好个人防护,规范佩戴口罩,做好手消毒,坚持“一米线”的健康社交距离,做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

2.各部门要进行安全自查,保卫处牵头组织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加强校门管理,坚持“非必要不进校”,按规定做好人员出入校门的防控。加大安全巡查力度,确保假期校园安全。

3.总务处要做好食堂、学生公寓、超市、快递、物业、水电等管理服务与后勤保障。信息技术中心要加强网络信息监控与管理,保障网络安全。

4.严格落实假期值班制度,其他部门负责人要保持手机24小时开机,确保信息畅通,工作需要时能够第一时间返岗,遇有紧急、重要事项或突发事件要妥善处理,并及时向带班校领导和有关部门报告。

5.党员领导干部要大力弘扬清正廉洁的新风正气,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全体教职员工要厉行勤俭节约,文明廉洁过节。

 

特此通知

 

校办公室

2022年12月28日

 

附:元旦假期值班安排

 


12月31日

1月1日

1月2日

带班领导

王清

余君琳

湛承鲲

白班

董云峰

施文

张梅

夜班

谢承勇

金象周

崔康